龙芯开源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新用户(newuser)
楼主: 快快长大

8核龙芯处理器正式掀面纱 引Intel强烈关注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19 15:0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不懂技术,俺不晓得80%和20%是啥子玩意,俺就知道专用、定制,俺不知道把Godson的效率打半折运行个windows为了啥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6 12:4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哭!哭!哭!哭!哭!哭!哭!哭!哭!哭!哭!哭!哭!哭!哭!哭!哭!哭!哭!哭!哭!哭!哭!哭!
" T  A( V* o. v. ?1 R* o* P2008年!2009年!2010年!2011年!一年又一年过去了,龙芯死睡中!在等待中失望,值到绝望!
发表于 2013-10-24 19:0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2013年都快过完了  呵呵
发表于 2013-11-11 02:5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MIPS 模擬x86, 兼容x86 是強人所難, 還是一廂情願? 就算給做到又如何?1 U4 S+ J8 {- w7 c  y0 W
面對 VIA QuadCore, AMD APU, Intel Core, 大部分人還是會選擇更貴的 Intel Core i3/i5/i7 甚至是閹割版的 Pentium G系列.; }& K3 g+ S$ \0 X7 `! z" [2 t) Z

, U$ E# J: i' E& I) k9 T要跑 windows 擔心 intel cpu 有後門, 為何不擔心 windows 有更多的後門? 被美國國安局直接監控?
& V- {- a( L' q! D" U
+ D3 ^1 _+ u& m' F  O+ X1 b4 L; w) @2007年, iOS 開闢了新的市場, 大家看不到, 渴求"其"能兼容x86 要跑 windows
4 ]( v0 N! G, P' ^  G2009年, Android 萌芽, 大家也看不到, 希望"其"能模擬x86 要跑 windows" A+ V) {- ]( @8 A( U2 Q6 O3 k
2013年, iOS+Android 佔據了全球智能手機 95% 份額的時候, 大家都不出聲了, 還想要跑 windows 了嗎?8 L  ^, c" z) W& ?: k
0 F, A6 E% x2 p$ \% \: s
2013年, Q4 全球平板電腦出貨量將超越PC9 s. a4 k* w& Y4 g& }: i, g( v
2014年, 中國智能手機出貨量估計將達4.5億部# O# y$ x5 X+ ]  R! D' q
, {  U. _- Y% s( ?/ o
很多人可能有 2 ~ 3個智能手機/平板電腦,  不一定要有PC, 但絕對不能沒有智能手機, 有人甚至要賣腎來買.7 f% q$ Z8 j1 K+ j: G1 C

5 S; k2 _+ i: K也許 MIPS 功耗比不過 ARM 的緣故, 龍芯無法乘智能移動這東風. 原能直接參與的網絡設備市場又不在意,
8 d$ l+ W2 e3 `) o% U% _0 R" V目前在服務器市場的"云"概念下或許能有所作為, 但這樣龍芯恐怕與大眾無緣了.
发表于 2013-12-2 19:5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民用电脑主要是娱乐的多.智能手机/平板电脑都是大众娱乐产品,龙芯是走大众娱乐或办公?可到现在几年了也没搞出来!
发表于 2014-6-27 17:5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龙芯什么出支持安卓平台的平板电脑~!出了我就买。。) q9 _; v/ T3 p8 D1 E" ~1 Z( r# y
loz628 发表于 2011-6-12 14:13

8 `: |$ H: k/ I; ]6 F* B' E7 ]0 T6 n$ K7 V7 w* g" h
不粗不粗,就不粗,楼主,就是要急死你呢:)
发表于 2014-12-30 08:2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xpgamer 发表于 2013-11-11 02:56
8 T% D$ d3 g4 Q( b7 E9 I0 O; Z. Q! @MIPS 模擬x86, 兼容x86 是強人所難, 還是一廂情願? 就算給做到又如何?: J8 s2 H* W; b
面對 VIA QuadCore, AMD APU, Intel ...
" ^5 m- C; {. J2 p! V) Z
谁说mips兼容x86没好处?因为没人考虑到这个功能怎么用而已,加上缺乏中间件支持。你确信mips可以很快追上intel吗?你确信android可以取代windows吗?这个功能在我眼里是个非常好的功能,假如我有一个团队我一定能将它打造成非常亮眼的卖点。windows和android还没有正面接触,谁生谁死还是未知,把宝压在android身上不一定会有好的结果。应该充分利用未来它们之间的争斗发展自己,这才是正途。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Lemote Inc.

GMT+8, 2020-10-31 18:14 , Processed in 0.135884 second(s), 1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