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芯开源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新用户(newuser)
查看: 11835|回复: 9

推荐:水兄为休闲娱乐区总版主,seaway为娱乐八卦区版主,大家顶起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9-1 06:1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水兄,光荣下岗是不可能的。你这样的人才打着灯笼也难找啊。。。即使不认识九门提督,打酱油的认识么?哈哈# c% b# R3 G  o! u

2 ]7 }1 r4 }- M0 M! l  ^& v' j* pseaway兄,既然毛遂自荐了。那么娱乐八卦的版主就非你莫属了
发表于 2008-9-1 06:4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  水镜活司马  木牛死诸葛  还是采菊东篱下比较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1 06:5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,这会令广大水民十分失望的,现今论坛,干旱成灾,正需要你这个高级引水员。
发表于 2008-9-1 06:5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  只要张开发现的眼睛  水无处不在  何来失望啊
发表于 2008-9-1 09:0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,实在是高,心中有水是最高境界!
发表于 2008-9-1 09:0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  心中有水才刚刚入门而已  更高的是天下皆水  万物无不可视之为水  化亿万镜像分身  到此境界  方可称水镜先生
发表于 2008-9-1 09:1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高,实在是高!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1 10:1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eaway 于 2008-9-1 09:12 发表
% P3 d4 b( n( [: s  高,实在是高!

- l6 z( ^4 _" j$ h9 V" }7 X) }
; Q' O  g0 M9 `5 s5 D# b/ s/ n; u% R  |" L' U1 Y
seaway  我看你装聋作哑不表态。哼哼
发表于 2008-9-1 10:5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九门提督 于 2008-9-1 10:16 发表 " e; ~# a; {% K, Z4 X

  H, W6 y$ J: O+ U/ U' I9 f
) h3 _1 j+ F. A" ]; F' q7 g. B' y) `2 }
seaway  我看你装聋作哑不表态。哼哼
' [! v/ D& C( q4 w7 D+ O7 v
表态?哈哈表态过了啊!哈哈
发表于 2008-9-5 14:4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起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Lemote Inc.

GMT+8, 2020-10-31 15:50 , Processed in 0.153626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