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芯开源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新用户(newuser)
楼主: smallfoxzhb

对龙芯的系统提一个想法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3-29 10:4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9# smallfoxzhb


    你可以和她传纸条呀暂时变菜单也是不错的选择。你听说过清华的那个“机器人小图”没有?很好。一些界面为什么不能与此类似呢。
发表于 2012-3-29 12:0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本本真太漂亮了!只是配置有点低了,CPU基本够用
发表于 2012-3-29 12:3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不错,可以顶一下吗
发表于 2012-3-29 12:5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池长老申请借阅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9 14:0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桑心,都是来看图的~
发表于 2012-3-30 14:3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外观真不错。
发表于 2012-3-30 14:5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让长老再看一眼
发表于 2012-3-30 23:3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外壳不错
发表于 2012-3-31 08:1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LZ的想法不错,现在win的桌面右键菜单也有一些程序,比如压缩、杀毒等等,也有新建文档的,所以实现起来并不难吧。只是,在右键集成所有程序,其效果和点击“开始”有多大区别呢?我觉得,以后的屏幕说不定都是触摸屏了,龙芯电脑可以在这个方面加大研究开发的力度。
图确实很好看,大家当然要看啦!赞一个,呵呵!
发表于 2012-3-31 10:2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怎么看不到图啊。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Lemote Inc.  

GMT+8, 2019-9-20 17:55 , Processed in 0.196004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