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芯开源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新用户(newuser)
查看: 3050|回复: 5

声卡弄成7.1声道,支持光纤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0-8 11:0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符合THX
杜比
DTS认证
那就更爽鸟!
发表于 2008-10-10 12:2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龙梦对音视频的发展方向似乎不感兴趣。
发表于 2009-3-2 23:0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就别拿多声道,光纤来忽悠大家了吧,再好的声卡没有好的媒体音源就浪费了,看点RMVB犯得着吗
我的板载Ac97声卡支持5.1和SPDIF同轴,声音也不咋地,前几天坏了,买了张二手的两声道的PCI声卡,效果好多了,都想说怎么不早一点坏嘛。

我听过逸龙的声音效果,外放很烂,还有破音,不知道接耳机怎样,知道的兄弟回个话。

逸龙的视频性能较弱,我知道这是PCI接口显卡的不足,也就罢了

把音频做好点也多不了多少成本,好的声卡IC一大堆,嫌AC97不爽还可以用PCI 的,

真的不知道是声卡不行还是功放不行,本人自己做的D类AMP,发烧友都看不上眼的,也没差成这样,

想做的做不好,能做的有不想做好,想不通,总得有个亮点吧

把音频部分交给我来做可能都不至于这个样子
----------------------
抱歉火气大了点,我做硬件开发,看见不好的设计就很生气,生气说明我还在乎,等了我都懒得骂人了可能就对他们没有幻想了。
发表于 2009-3-7 07:3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鼓励楼上的去占个山头建个寨子自己干!
发表于 2009-4-4 20:1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直想山寨龙芯机器,从主板开始自己设计
发表于 2009-4-6 16:2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人报名负责音频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Lemote Inc.  

GMT+8, 2019-7-21 21:53 , Processed in 0.19203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